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转发《关于征集2022年自治区高质量标准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11-09]

各学院、各有关老师:

现将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2年自治区高质量标准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老师们仔细阅读文件,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参与申报。具体需注意的事项包括:

一、申报原则

(一)申报项目要紧紧围绕“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标准化发展战略纲要》《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重要举措及分工的通知》等要求,根据产业经济发展现状,科学确定发展重点领域,满民产业结构调整、关健技术升级、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改善民生等需求。

(二)对已研制的标准体系项目(见附件1),如需修订或提升也可以申报,但要突出实用性,避免重复低效。

二、申报要求

请于2021年11月17日前,将申报文件和《标准体系项目建议书》(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交到盛乐校区行政楼114,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nsdkjclgk@163.com



联系人:赵敏   7383782

科技处、社科处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