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11-16]

各学院、相关教师: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1〕329号),现将组织申报与推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项目申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详见《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1〕329号)(附件1-3)。

二、申报方式

1.网上填报。本次申报实行无纸化申请,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2.请于12月15日 16∶00 前在线填报项目预申报书。计划参与申报的老师请提前联系科技处赵敏获取账号。请参与申报的老师注意受理时限。

 

 

  联系人:赵  敏    7383782

 

科技处、社科处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