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2022年科技工作部署推进(二)——线上举办申报国家科社基金项目专题讲座

    [日期:2021-12-25]

  为了进一步提升承担重大科研任务的能力,有效推进2022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12月25日上午,科技处(社科处)组织相关学院的80余位教师,在线上观看了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为主题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讲座分别在文史楼1号、2号和行政楼509会议室举行。

文史楼1号会议室

  姚凯教授根据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原则和要求,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出发点,结合具体案例,从选题背景、国内外相关研究的学术史梳理、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研究对象、框架思路、研究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撰写项目申报书过程中出现的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的布局、框架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例具体,对老师们的项目申报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书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史楼2号会议室


行政楼509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