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2022年度后期资助项目申报通知

    [日期:2022-05-13]

各相关单位:

按照《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规定,后期资助项目是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自治区社会科学基金有同等学术地位,旨在鼓励我区专家学者厚积薄发,勇于理论创新,推出精品力作。

现将内蒙古社科基金2022年度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主要资助对象为已完成或基本完成(80%以上)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专著,不含论文、论文集、研究报告、教材等。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具有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需具备(或相当于)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2.申报人必须作为项目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每个申报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

1.以相同或者相近研究内容在其他科研平台立项;

2.有国家、自治区社会科学基金在研项目;

3.申报成果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4.项目承担单位不能按要求开具正规发票。

三、申报要求

各盟市社科联、单位社科联、区直社科类社会组织、区直社科普及基地、有关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具要求如下:

(一)受资助出版的成果在结项出版时必须在封面标明“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字样

(二)提交完整的申报材料

1. 《申请书》2份,使用A3纸打印、中缝装订;

2.书稿纸质版(不得透露个人信息)3份,A4纸双面打印并胶装;

3.查重报告1份(一般不超过25%);

4. 《申请书》、书稿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

(三)申报人于202274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处402室,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材料不予退回

人:白通拉嘎 齐勒格日

联系电话:04714392311

电子邮箱:280454412@qq.com



  • 附件【申请书.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