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妇联关于2022年度内蒙古妇女儿童研究会专项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2-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目标任务,聚焦自治区妇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推动落实,“十送”工作举措成效,妇女儿童家庭工作、妇联改革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发挥调查研究在服务决策、破解难题、指导推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全国妇联办公厅2022年重点调研方向,结合自治区妇联工作实际,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内蒙古妇女儿童研究会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内蒙古自治区从事妇女儿童研究及实践工作的相关人员,有明确的管理单位,均可申报。课题指南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1.申报成果须政治方向正确,学术上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申报成果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

1)成果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或严重不符合学术规范

2)推荐意见不符合要求

3)已发表的研究报告

三、申报办法和要求

1.申报材料:《内蒙古妇女儿童研究会专项课题申请书》纸质版及电子版(申请书全部用计算机填写)

2.《申请书》纸质版需一式三份,双面打印。

3.《申请书》纸质版报送地点赛罕校区行政楼402室。

电子版请发送至指定邮箱∶newkjc@126.com

4.以上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22525

5.研究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15000字。研究成果截止时间为20221130日前。

6.课题申请最终解释权归内蒙古妇女儿童研究会所有。


联系人:白通拉嘎 13848514713

齐勒格日 188049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