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高等教育这十年——新时代、新科技、新内涵”云端系列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6-14]

各学院、各有关教师:

现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高等教育这十年——新时代、新科技、新内涵”云端系列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仔细阅读通知,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申报。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质量,促进高校与产业的有机衔接,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推出“高等教育这十年——新时代、新科技、新内涵”云端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高等教育这十年——新时代、新科技、新内涵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2月

三、活动开展方式

活动在云上高博会网站(网址:heec.cahe.edu.cn)展示。

四、活动内容

活动分为云端展览和行业云端研讨会两部分。

云端展览设立“守正创新·教育现代化成果展”“开拓创新·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实践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三大展区。

行业云端研讨会聚焦行业,聚合高校,展开技术交流、案例分享和产学研合作。

五、“开拓创新·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展示内容

1.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2.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3.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4.促成重大科技创新突破的关键性、标志性事件或人物。

六、参与方式

请按照附件有关要求填写《“开拓创新·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项目推荐表》,并于7月11日前将推荐表和相关资料发送至20190019@imnu.edu.cn


详情可阅https://www.cahe.edu.cn/site/content/15158.html

想参加“守正创新·教育现代化成果展”“实践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的教师可分别与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联系。


联系人:马少薇  15048369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