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务科研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日期:2021-04-26]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4月25日下午,教务科研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会上,全体人员以领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相关篇目内容。教务科研党总支副处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学习,读书班由教务科研党总支书记王志强主持。

 通过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百年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奠基立业、创造辉煌的奋斗历程,体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进一步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