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集中学习】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

    [日期:2021-05-2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20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以读书班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共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强领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25问至第42问;其次由金良副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等内容。

过上述学习,大家一方面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认识到在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维护各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问题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求得解放浴血奋战的革命史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在不断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