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科技处社科处走进老党员家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日期:2021-06-18]

6月17科技处社科处处长王志强、副处长金良一行到老党员元斯格家中走访慰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鲜花和政治生日卡,并代表校党委把慰问金转交给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交谈,王志强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聆听老党员讲述年轻时奋斗故事,并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纪念章颁发活动,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得到这枚纪念章是一种光荣,值得骄傲。他强调,老党员们敢于斗争、勇于奉献的品质值得所有党员学习,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前行,颁发纪念章,既是向老党员们的致敬,也是对年轻党员的鞭策。


老党员对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分享获颁纪念章的心声,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跟党走,力所能及,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