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集中观看】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八)

    [日期:2021-07-02]

科技处、社科处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进行现场直播。

 科技处、社科处组织教职工在赛罕校区行政楼406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