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2-05-09]

56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安排部署会,科技处党支部负责人邬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邬友同志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反思、敲响警钟,完成好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这项重要政治任务。随后,全体党员按要求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会议认为,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是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接下来,支部将持续开展专题教育,进行自查自纠,全力推动集中治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