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与内蒙古社科院联合开展“我是社科工作者,我为教师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1-06-0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校多措并举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日下午,我校与内蒙古社科院联合开展的“我是社科工作者,我为教师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经验分享交流会在赛罕校区文史楼科学技术史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内蒙古社科院《内蒙古社会科学》杂志社和我校党委统战部、科技处具体承办,两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我校部分党外知识分子共30余人参加了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会上,内蒙古社科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单位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经验与成果、图书馆馆藏情况和特点、杂志社各类期刊的载文情况,并介绍了期刊的投稿系统、栏目设置、以往刊载经验。我校参会教师结合各自专业就学术研究、成果表达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活动是我校与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签署多领域合作框架协议之后举办的第一次主题党日及科研交流活动。该项活动是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的广大社科工作者“走基层、送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积极发挥社科工作与高校教师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加紧密地联系、服务广大高校科研工作者,有效加强科学研究的针对性、学术成果的深度融合、促进成果转化落地。本次活动也是我校党委统战部、科技处积极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积极发挥校知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着眼自治区科研前沿和重大需求,在有效解决我校教师科研意识、能力、水平提升实际问题方面探索新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