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日期:2021-08-06]

85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在赛罕校区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宫箭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社科处有关同志,音乐学院、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30多位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杨玉成教授作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专题指导,杨教授重点围绕国家艺术基金设立目的、资助范围、选题立题、团队合作、文本撰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老师充分交流,针对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独到的见解。

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总结了近年来我校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学校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政策导向,就做好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宫箭指出,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各项目申请人要全面分析基金申报规律,深入研究申报指南,聚焦特色项目、优势资源,做好项目选题发掘工作,精心打磨申报书,力争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阿拉坦仓强调,艺术学科是我校的特色学科,底蕴深厚,今后要准确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出一批有灵魂有内涵的艺术创作项目,为学校艺术学科群的建设打好基础,为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创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