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科技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2-05-30]

为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创新“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主题科技活动周活动形式,5月29日上午,科技处(社科处)组织召开科技政策宣讲会,特邀自治区科学技术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姜宝林研究员做了题为《科技兴蒙政策解读与创新生态构建》专题讲座。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及教师代表聆听了讲座。会议由科技处(社科处)副处长邬友主持。



会上,姜宝林首先解读了“科技兴蒙”政策的内涵,随后从内蒙古创新生态建设基本情况、“科技兴蒙”与创新生态和构建内蒙古创新生态思路等方面探讨了创新生态构建的方式方法及依据。他指出,高校要以“科技兴蒙”为契机,以人才为核心,统筹更多创新资源协同发展,拓展科技合作新模式,促进创新资源深度融合发展,打造适应新时期发展的创新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