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举办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预赛暨内蒙古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决赛的通知

    [日期:2020-11-27]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推动形成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的良性互动格局,根据国家和全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安排,为参加2020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大赛做好准备,自治区科技厅定于2020128日举办2020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预赛暨内蒙古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大赛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旨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通过比赛展示和交流,为全区科普传播人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合,提升科普传播能力,推动全区科普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二、赛事安排

分推荐活动和展演汇演两个阶段进行。

1.推荐活动时间:2020122日前。每个部门和单位可推荐2()选手,自治区科技厅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现场评审,前3()选手将代表我区参加2020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

2.展演汇演活动时间:2020128日。

3.展演汇演活动地点:呼和浩特市。

有关展演汇演活动的具体方案详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1.选手条件要求

选手职业不限、年龄18周岁以上,可以是从事科研工作或科普工作的相关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科技爱好者报名参加,符合以上条件者均可在当地科技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所属部门等报名。

2.报名时间及要求

推荐参加展演汇演活动的选手应将《2020年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选手报名表》(附件2)122日之前提交到活动联系人邮箱,同时提交汇总的各选手展演汇演稿件(PPT)及选手(20)自我视频介绍。

3.联系方式

科技处:高艺宁 赵敏

电话:0471-7383782 7383783

邮箱:nsdkjclgk@163.com


科技处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