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学术著作征稿启事》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1-08-16]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内师党政办发〔202016号)文件精神,学校拟在校庆前夕出版《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学术著作》作为校庆献礼项目。因出版社书号限制,校庆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采用分批次的方式进行评审、资助。

根据前期《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学术著作征稿摸底调查表》著作的完成程度情况,于202176日前征集了已完成的27部著作参与第一批评审。


未提交申报材料的老师,请根据著作完成程度情况按照以下时间节点报送材料:

第二批:2021830

第三批:2021915

最后一批:2021930


报送要求:《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学术著作征稿申请表》(附件2)和学术著作书稿(一式两份)报送至科技处、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特别说明:未进入当批资助名单的著作将参与下一批评审,直至最后一批。


联系人:马少薇 15048369940

地址:盛乐校区行政楼116

邮箱:20190019@imnu.edu.cn


为方便联系各位老师可扫码进群

21D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