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教育部社科管理先进个人奖

    [日期:2013-04-18]

        近期,教育部下发了《关于表彰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对在繁荣发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我校科技处赵明同志荣获“教育部社科管理先进个人(社科管理奖)”、金良同志荣获“教育部社科管理先进个人(社科管理青年奖)”。据悉,此项奖项教育部每5年评选1次,该荣誉也是对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极大肯定与激励。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分管校领导的指导下,科技处认真组织做好省部级以上特别是国家级项目的组织申报、立项管理、过程管理和结题验收等社科管理工作,各有关学院积极努力,广大教职工持续踊跃投入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当中,使得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与管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科技处管理人员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繁荣发展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中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