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自治区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培训会

    [日期:2020-10-16]

10月15日,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自治区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培训会,邀请自治区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闫伟、张红娥两位专家作专题报告。科学技术处、财务处分管科研项目经费和项目管理的有关负责人,以及在研的各类自治区科技专项资金项目负责人等参加培训会。



闫伟就自治区科技专项资金种类、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政策、经费预算编制与执行、经费管理与验收、经费使用管理常出现问题五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



张红娥就自治区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经费预算与财政预算支出衔接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科研人员在科研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


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对于提高我校资源配置效率、促进我校科研活动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培训会加深了我校科研人员对自治区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对切实提高我校科技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效率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