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我校赵明教授连任理事长

    [日期:2020-11-23]

2020年11月22日,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召开,内蒙古师范大学赵明教授再次当选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理事长。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理事长成升魁、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赵吉、内蒙古师范大学科技处王志强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成立于2014年9月,是挂靠内蒙古师范大学建设的自治区一级学会,是发展内蒙古自然资源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理事长赵明教授表示:“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是内蒙古自然资源教育、科学研究的重要组织。学会自成立以来,以会员为本,以学术为先,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会将会继续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统筹智库、学术交流、学科建设和科普工作,主动对标我区重大战略需求,引导科技工作者自主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把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优势,继续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

内蒙古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齐晓明副教授当选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科技处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