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获批60项2021年度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

    [日期:2020-12-31]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名单,我校共申报128项,获批60项,经费140万元。其中,自然科学重点9项,人文社会科学重点6项,自然科学一般项目17项,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25项。立项数量和经费均实现了重大突破。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中长期科技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规划,结合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的特点、学科布局及发展的需要,高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旨在有重点有选择地资助全区高等学校开展科学研究,促进科研水平的提高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推动科学技术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

本次获批的项目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文学、地理学等多个学科,研究学术前沿问题,以项目带动成果,对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推进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校获批2021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