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评估论证会

    [日期:2021-08-09]

8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自评估论证会。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宫箭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社科处)有关负责同志,相关学院院长及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强处长主持。

我校参加评估的各重点实验室主任介绍了评估准备情况。相关领域专家对实验室的评估材料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阿拉坦仓指出,重点实验室是自治区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共享先进创新资源的重要基地。其主要任务是针对学科发展前沿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科技领域和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增强我区自主创新能力。



阿拉坦仓强调,各实验室及依托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评估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实验室评估当成当前主要工作认真对待,争取最佳评估结果。

宫箭指出,各依托单位及实验室要按照评估通知及要求,认真学习掌握评估规则及有关指标体系,认真、仔细、高质量的完成评估材料。学院院长要以评估为抓手,以评促建,寻找差距,加强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