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 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质量提升论证会

    [日期:2021-11-28]

11月26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质量提升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校内外相关领域8名专家,与20余名新入职博士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指导和交流,宫箭副校长出席会议。

论证会分两组进行,专家组和项目申请人员围绕研究选题、研究内容、论证方法,成果产出、学术交流、团队建设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专家组为新入职教师提升申报书质量及今后的科研工作规划等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宫箭副校长指出,高水平人才队伍是学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首要资源,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引进和培养了一批知名学者和优秀博士,为学校的内涵建设提供了人才保障。他强调,学校设立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旨在培养新入职青年教师学科建设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引导他们做好个人科研规划,希望各位新教师以此项目为契机,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选定方向,潜心钻研,勇于创新,为学校的学科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