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2-21]

    2021年12月18日,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大会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顺利召开,考虑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了同步线上直播的方式,以方便呼和浩特市以外地区的理事参会。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刘卫江出席会议并致辞,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理事长赵明、监事长王明玖、监事张宏飞、各位副理事长和理事会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2021年学会工作总结;2022年学会工作计划;学会个别理事、常务理事、监事增减事宜、2021年度优秀论文颁奖及党建学术交流活动。会议全程由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副理事长闫旭东主持。



    刘卫江部长首先致辞,刘部长对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学会继续做好服务社会工作。



 会上,赵明理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自治区科协、内蒙古自然博物馆等单位及个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会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同时也指出了学会目前存在强化的内容,主要是对外宣传工作,理事长强调,要让更多的人知道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的工作,以更好的服务社会。



齐晓明秘书长向理事会汇报了学会2021年度工作情况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


接着,学会副秘书长陈士超向大会报告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及监事的增补事宜,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王珊通报了2021年度内蒙古资源科学优秀论文评选结果。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学会副理事长、内蒙古自治区土地勘测规划院副院长吴全作了题为《传承红色精神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学术报告,对内蒙古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系统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