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赴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理委员会、内蒙古中科超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日期:2022-04-17]

为深入落实政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助力“一区两基地”建设,4月17日上午,科技处(社科处)副处长邬友、理工学院院长、教师代表及有关工作人员一行赴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理委员会、内蒙古中科超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邬友一行参观了内蒙古中科超算科技有限公司的服务中心设备,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白洋对东方超算云内蒙古超级大脑项目、超算领域合作服务情况等的介绍。



座谈会上,理工学院院长及教师代表与公司负责人围绕建立应用数学中心、高性能计算应用创新联合实验室、学生实训实践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未来具体的合作方向和计划。邬友表示,要加快推进协同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争取早日建立国家级应用数学中心和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取得一批校地协同创新合作项目、成果并实现就地转化。

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一级主任科员安波表示,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与中科超算科技有限公司在政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框架下,能够更加深入地开展合作交流,制订具体方案和举措,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就新区关于“一区两基地”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